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兴县农商银行推动“三零”单位创建

时间:2020-08-19 17:47: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田佳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 、省市联社“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兴县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开展 “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开展平稳运行,推动建设平安兴县农商银行。

      一是依托基层网点,将“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摆放于厅堂显著位置用于日常宣传。结合营业厅“金融知识宣教区”开展金融知识常态化宣传,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远离违法犯罪。

      二是 按照舆情工作管理办法,落实日常舆情风险排查、季度负面舆情排查、专项风险排查相结合的风险排查机制,通过多渠道交叉排查和排查信息互通,确保舆情风险早发现、早识别、早预警、早处置。

      三是强化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落实各支行、各部门及各安保人员安全管理责任,在做好日常安保培训、检查、巡查的同时,进一步细化管理,时刻留意并关注存在的安全隐患,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落实应急预案演练,预防安全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做好人员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今后兴县农商银行将把“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深入排查解决各类矛盾纠纷和公共安全隐患,压实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平稳推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