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兴县农商银行:代收学费践责任 金融服务进校园

时间:2020-08-19 11:35:3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绍飞 田佳雨

        近日,兴县各大学校、幼儿园纷纷迎来了开学日,为帮助学校解决集中报名学费收缴工作量大、财务人员短缺、钞票真伪识别能力弱等问题,兴县农商银行在开学前积极联系和对接各学校幼儿园,通过开展银校合作,利用“晋享e付”二维码线上收单,主动助力开学季。

        仅8月18日一天代收阳关幼儿园学费86笔、89000元,与此同时,兴县农商银行积极组织辖内支行人员入校,对广大师生及家长进行“晋享生活”、“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推广活动,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存款保险、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现场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问询300人次,通过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引导师生家长正确使用兴县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产品。

     “真是太感谢你们的上门服务了,以前一到开学这天我们就头疼,又要收集学生资料,开家长会,还有收报名费,就怕收到假币,收到了就得自认倒霉。”办公室里,财务老师开心地对兴县农商行工作人员说到。

       上门代收学费,既减轻了学校的工作压力,有效推进了银校合作,同时给广大莘莘学子、学生家长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本次代收学费期间,兴县农商行员工凭借专业的服务技能,快速高效完成学费收缴工作,同时为师生家长宣传金融知识,向师生和家长们推荐了手机银行、授信卡等金融产品,员工们用专业的态度,收获了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展示了兴县农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彰显了兴县农商人的温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