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宜春农商银行打好“组合拳”清收不良贷款近1.5亿元

时间:2020-08-18 13:25:15 来源: 作者: 孙 虹

       今年以来,江西宜春农商银行积极借助司法、商账公司等外部力量,打好“组合拳”,确保不良清收取得实质进展。截至7月底,该行共清收表内外不良贷款1.435亿元,利息1822.86万元。其中通过司法诉讼、司法执行收回表内外不良贷款6631.71万元。

       该行制订全年8000万元表外不良贷款清收任务,明确不良贷款清收绩效考核办法,将表外清收任务分解到各个网点,并通过采取全员认领,充分挖掘员工清收潜力,积极营造全员清收的良好氛围。

       该行对已经提起诉讼的案件实行分片管理,安排专人专项对接市区两级法院,积极配合法官开展执行工作,选派两名优秀员工到袁州区人民法院担任陪执员角色,从执行立案到执行办案,陪执员全程对接、跟踪。该行与七家商账公司签订不良贷款债权催收委托代理合同,采取竞争机制,以半年为限,根据清收情况交替网点开展清收;建立商账公司微信群,既方便公司之间的经验交流,又能有效监督其合法清收。

      该行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二手房产网站将拍卖抵押物的信息上传,通过员工发送微信朋友圈等方式,扩大抵押物的信息知晓渠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