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曲阜农商银行成功营销退役军人公益岗 代发工资业务

时间:2020-08-17 16:55:03 来源: 作者:陈陆一
    “这次多亏农商行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他们仅仅用了3天时间,为我们公司694名公益岗退役军人全部开立了账户,保证了退役军人工资及时入账!”曲阜市春秋人力资源公司刘经理对曲阜农商银行的办事效率赞叹不已。
       退役军人公益岗代发工资业务时间短、任务重,曲阜农商银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与市财政局和市退役士兵局对接,成功取得了为全市694名退役军人公益岗代发工资业务的资格,并及时完成工资代发任务。
       为了在规定时间内将工资发放到到位,该行遵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工作原则,抽调骨干人员,加班加点与客户沟通对接。从通知客户办卡到账号统计汇总、批量导入发放,仅用时3天,确保了代发工资及时入账,受到合作单位及退役军人的交口称赞。截止目前,已发放银行卡246张,代发工资约1500万元。
       今年以来,曲阜农商银行为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引导网点向“营销服务型”转变,从“五个中心理念”找定位,从“六个坚定不移”找方法。坚持转型创新,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客户为中心,深耕细作零售业务,做好小微、普惠金融服务,不断建立客户认同感、提升客户体验感、增强客户归属感,将温馨服务送达每一位客户。坚持深耕拓展行业客户群,与税务局、卫计局、烟草局等行业客户达成合作协议,行业客户存款较年初增长32500余万元,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