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关心关爱新入行员工

——泗水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8-17 16:47:16 来源: 作者:张令邦 任彦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增进新入行大学生员工认同感、归属感,帮助新大学生尽快转换角色,8月11日,泗水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分管副行长出席会议,近年来新入行50名大学生员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5名优秀青年员工分享了如何调整心态、有效开始职场生活、提升业务技能等进行了经验分享,50名大学生员工围绕角色转变、个人职业生涯、基层岗位及对农商银行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展现了大学生员工的朝气和活力;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清华向新大学生员工介绍了泗水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重点阐述了泗水农商银行的“人才强行”战略,并以家长的身份鼓励大学生员工以感恩的心态、不断学习的状态、敢于在平凡岗位上奋斗的姿态开始自己的职场生活,要求新大学守纪律、讲规矩、树正气、讲原则,扣好职场生涯第一粒“扣子”。
         会后,大学生员工纷纷表示将珍惜青春年华,脚踏实地,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用青春、才华和热情创造一流的业绩,与泗水农商银行共同走向辉煌的明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