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启动“党建+金融”金桥工程!河南周口农商银行系统开展“银政”合作推进普惠金融

时间:2020-08-14 16:40:03 来源: 作者:娄庆波
          在河南周口辖内鹿邑农商银行“党建+金融”成功试点的基础上,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六稳”“六保”和让全市广大群众、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享受到普惠便利的金融服务,日前,周口农商银行系统与周口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共同召开全市实施“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动员会议,标志着该市“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全面启动。据悉周口也是全省第一家启动“党建+金融”金桥工程的地级城市。

     “党建+金融”金桥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是一项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它是以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金融工作紧密结合为内容,通过“银政”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各自资源优势发挥和共享,在辖区内大力推广亲情化、常态化普惠金融走访,进而满足各类人群和市场主体的金融需求,达到助力乡村振兴、“六稳”“六保”、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的,实现多方共赢,构建县域大党建、金融大服务新格局。

        在动员会上,相关领导宣读了三部门联合印发的《周口市“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并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加强统筹,凝聚合力”等三方面,对“党建+金融”金桥工程的开展进行了强调部署。

       周口农商银行系统表示,将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携手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谋实谋细,扎实推进“党建+金融”工作,切切实实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接地气的产品、更高效的举措,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有情怀、有温度、有责任的金融服务。同时,进一步发挥普惠金融中坚力量和服务“三农”金融主力军作用,早日把“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建设出亮点和特色,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普惠金融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种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模式。

       周口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各县(市、区)组织部副部长、组织科科长;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口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客户经理;各县级行社董(理)事长、分管业务的主管副行长(副主任)参加了动员会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