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兴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1 15:39: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林军 田佳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监管部门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指示要求,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进一步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真正让《民法典》知识走到群众身边、走近群众心里,兴县农商银行近日组织开展了《民法典》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在全行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活动期间,各支行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LED屏幕滚动播放等方式,向广大县域居民重点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意义,出台过程及新的制度内容,并从民法典围绕公民权益延伸保护,围绕公民安全利益和经济利益保护、环保绿色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极大提升县域居民法律素养、法律法规运用能力,现场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接受问询200余人次,有效营造了法治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

      为便于学习参考,兴县农商银行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民法典学习内容推送,为全行员工学习民法典知识提供便利,通过开展多种学习活动,兴县农商银行在全行上下营造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引导全行上下员工树立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行动自觉,有效提升了全行员工的法治素养,积极推动法治农商行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下一步兴县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为学习、生活、工作的法律需求提供知识储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