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莒南农商银行成功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时间:2020-07-31 15:58:06 来源: 作者:

  日前,山东莒南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了题为“爱党爱行 奉献青春”职工演讲比赛。

  据悉,比赛由预赛和决赛组成,共有4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们以慷慨激昂的言辞、自然得体的举止、声情并茂的演讲,在舞台上讲农商行的真人真事,讲工作中的体会感悟……他们用语言讴歌祖国的非凡成就,用声音传递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此次比赛公平公正,工作组还专门邀请了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对选手们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职工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莒南农商银行员工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力抒发了农商儿女一心向党、爱行如家的炙热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实现自身价值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莒南农商银行转型创新,助力县域经济更好发展凝聚起强劲动力。(李存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