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费县农商银行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6 11:03: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实现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7月1日,费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庆“七一”表彰暨党委书记上党课系列活动。

评先树优表彰,弘扬榜样力量

7月1日早八点,费县农商银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评先树优表彰会议在行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行党委成员、中层正职及部分先进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党务工作者、6名"学习强国"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颁发了荣誉奖牌(证书)。会议号召,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在全行兴起学先进、树典型的浓郁氛围,努力打造担当有为的党员队伍,凝聚起拼搏进取、奋发作为、只争朝夕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农商银行实现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新跨越。

党委书记讲党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费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刘国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担当有为的党员队伍》为题,为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出了"三个旗帜鲜明"的工作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旗帜鲜明作表率,推进党建与业务经营融合发展;要旗帜鲜明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参加党课的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敬业爱岗教育和担当作为教育。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看“榜样讲党课”

“七一”当天,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党员们围绕专题片内容,谈收获、谈体会,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对标先进、扎实工作,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张兆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