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平原农商银行党委助力复学复课

时间:2020-05-29 09:28:3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5月27日,平原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县乡(镇)各小学开展助力复学复课志愿服务活动,与在校师生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第一道防线。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工开展志愿服务,在校门口疏导交通,有条不紊的引导接送学生车辆驶入临时停靠点,劝导家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和防疫要点,指导学生们通过指定的通道进入校园测量体温,提醒学生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好安全距离,有序进入校园;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学生提供矿泉水和小扇子,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全力确保学生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志愿者在引导学生做好安全防疫的同时,还积极向家长宣传健康码的申领与使用、防疫知识等,进一步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学生返校、全面复课营造一个干净卫生、防疫安全的校园环境,切实筑起学生返校复课的安全屏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