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淬炼过硬党性,传承红色基因 平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革命文化教育

时间:2020-05-28 09:45:0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鲜艳的红旗,整齐的队伍,铿锵激昂的誓言声,在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大厅回荡。

     为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5月23日,平原农商银行组织150名党员到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

    一段段难忘的岁月,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封封催人泪下的家书,在党员心中引起强烈的震撼。英烈的壮举,激人奋进,在党员的思想上引起广泛的共鸣。

     在烈士赵云霄的遗像前,很多党员流着泪听完赵云霄在就义前给女儿的一封信。党群工作部经理王姗姗说:“通过参观和重温党员誓词,使我们每个党员都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次农商银行党委组织的教育体验活动,既是促进党员信仰的升华,也是对党员灵魂的洗礼。”参观后,很多党员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竭力服务“三农”,让党旗在工作岗位上高高飘扬。

    (张国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