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十里堡支行开展“我与存款保险有个约会”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6 15:25:5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2020年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罗庄农商银行十里堡支行走进盛庄街道店子社区开展“我与存款保险有个约会“系统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提前组织,周密安排。2020年《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为了使广大存款人更好了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存款保险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的作用,罗庄农商银行十里堡支行利用开展“金融夜校”的有利时机,提前对接辖内农金网点,组织社区居民集中进行现场宣传。

  走进大众,确保实效。本次宣传重点以中老年人为中心,同步开展流动银行办理“磁条卡更换IC卡”业务,中老年人群体接收信息的渠道相对受限,理解能力较年轻人低,一般的宣传难以真正传导到。本支行充分利用这一特点,组织人员现场一对一进行讲解,提前准备PPT,生动形象全方面展示存款保险的详细知识,吸引中老年人了解存款保险知识,确保实现预期效果。(罗庄农商银行十里堡支行马西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