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开展“情暖白衣天使”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18 11:05: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为了彰显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爱心,5月12日上午,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联合新城医院开展了“情暖白衣天使”主题活动,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为该院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祝福。

现场,该行青年志愿者们向在岗位上的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献上鲜花,感谢新城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奠定了扎实的医疗卫生基础。

另外除了为白衣天使们定制了鲜花和贺卡,还为战疫医护人员特别推出了'白衣天使贷',切实将利率优惠、手续便捷的贷款品种及优质的服务送上门。截至目前,累计咨询人数达到37人,现场授信2户,金额40万元,有效解决了天使们的融资难题。(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 宋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