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复工复产贷”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20-05-13 10:17:3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企业发展没资金,还是要找平原农商银行!多亏你们的‘复工复产贷’,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平原瑞海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张经理高兴的说道。

平原瑞海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德州市平原县王凤楼镇,主要以经营生物质颗粒加工销售、农产品收购、树皮、树枝、锯末、干木片销售为主,占地70余亩,现有工人100余人,年利润达20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企业生产受到很大影响,一方面是交通的限制,运输不便,原料运不进来,产品运不出去;另一方面,该企业前期兴建了占地100亩的加工基地,用于颗粒加工,流动资金比较紧张。平原农商银行王凤楼支行客户经理王秋超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企业了解情况,开展贷前调查、上门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实际信贷需求,推介办理“复工复产贷”产品,用2天时间发放300万元,执行优惠利率,切实解决企业资金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平原农商银行认真研究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情况,推出抗疫类、复工复产类等7款信贷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已发放“复工复产贷”4896万元,为227户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