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朱陈支行:喜迎新址开业 服务全面升级

时间:2020-04-29 13:59: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4月28日,罗庄农商银行朱陈支行喜迎网点新址开业,这是罗庄农商银行优化服务格局、完善服务网络、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利民举措,对罗庄农商银行服务、支持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朱陈支行迁至罗七路与龙潭路交汇处,营业面积近1100平方米,配备了全新的办公设施和自助设备,网点新址位于罗欣制药企业南侧,紧接阳光城、美华新村等小区,靠近沂州花卉农贸市场和龙潭路商业圈,周边商厦铺面林立,配套设施齐备,地理位置优越,人流密集。

  开业当天,朱陈支行开展了“多彩一周”、“厅堂有礼”等活动,凡是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新老客户均有好礼相送,更有幸运大抽奖等着您,现场办理业务人员络绎不绝,到场祝贺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气氛热烈,为朱陈支行今后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网点,新起点,新服务。营业部领导以及兄弟支行支行长等出席了开业仪式,行总部领导表示:朱陈支行将以此次迁址作为新起点,继续秉承服务广大客户的理念,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更加优质周到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宜春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罗庄农商银行在网点建设方面不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先后对辖内付庄支行、老屯支行、对河支行、朱陈支行等网点进行了搬迁、改造、装修,罗庄农商银行网点整体形象较之以往有了大幅度提升,给广大客户提供了全面升级的贴心服务,带来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满足了广大客户多样性、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朱陈支行 张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