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曲周县人民法院金融巡回法庭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0-04-17 13:53: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瑞锋

  2020年4月17日上午曲周县人民法院金融巡回法庭在曲周联社正式成立。县法院院长段卫东与信用联社理事长王义川共同为“巡回法庭”揭牌。

  曲周县人民法院金融巡回法庭,是充分结合当前金融服务环境新常态,建设依法快速处理金融机构贷款诉讼案件为主的一项新举措。该法庭集立案、审判、执行于一体,对金融案件进行专业化、精细化、集约化审理,将实现金融案件的快立案、快保全、快送达、快审理、快执行。

  金融巡回法庭的成立,将是打击融资失信的“亮剑”行动、是部署推进诚信社会建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举措。金融巡回法庭也将协助曲周联社清收不良贷款,最大限度的保全曲周联社的权益,进一步推动曲周联社资产业务良性发展,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