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春风已至 不负你期

时间:2020-04-16 12:02:42 来源: 作者:

 春天来了,桃花开了,杏花红了,柳枝绿了,阳光暖暖地照着大地,到处都是你期望的模样,好想和你看看这美丽的春光,可是,你在哪里?

你说:“守护生命,是我的使命和责任!”你时刻牢记南丁格尔的誓言,将信念浇筑成圣洁的翅膀,将对生命的敬重与爱融入匆忙的脚步,融入每一个冬阳般温暖的眼神。在抗“疫”的烈焰里,您羽翼下一层又一层的血,生成了茧,结成了痂,炼成了一个又一个不屈的灵魂。

你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疫情在哪里,就要战斗在哪里,疫情不散,人不退!”一面党旗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不论在哪里,不论在何时,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员!那党旗高高飘扬着的每一寸土地上,都跳动着一颗颗激情燃烧的心脏。此刻,爱与祖国同在。

你说:“我们子弟兵的任务就是保家卫国!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看到那一身戎装,便像是看到了安全,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踏实。哪里有灾难和险情,你不屈的脚步就往哪里挺进。你伟岸的身影,犹如一幅驱妖降魔的年画,给予时代春和景明,清风徐来......

你立下战书,主动请缨,以身许国,拯救同胞!千千万万的逆行者,你们也是血肉之躯啊!但是,你们为了祖国,为了亿万人民,满腔热血,义无反顾!赤胆忠心,日月可鉴!你们是祖国的卫士,人民的脊梁,是最可爱的人!我们盼你平安归来!可是,你在哪里?怎么不见了你?我到处寻找你,你在哪里?春天来了,你最喜欢的春天来了!我们约好的一起看春风飞舞,你怎么还不来?我的心碎了!你永远地留在了那个寒冷的冬天,再也不能醒来!北风呜咽!江河悲滞!你用生命守护了生命!你用生命换来了祖国的春天!

这个清明节的雨,凄凄苦苦,寒冷而哀痛,它是无尽的苦痛化成的泪滴。全国十四亿人民含泪哀悼为他们付出生命的英雄!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英雄,安息吧!我们会化悲痛为力量,以你们为座标,以你们为激励,净化自己的心灵,更加努力奋斗,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生机勃勃、繁荣昌盛!

春风已至,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不负你期!(罗庄农商银行十里堡支行黄玉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