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防控疫情 共克时艰 莒南农商银行全面助力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0-03-31 15:04:02 来源: 作者: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莒南农商银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金融保障服务,促生产、保民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合理匡算营业服务压力,各营业网点提前一天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了解农金员、客户预约办理业务数量及现金存取款情况,确保客户厅堂客户人员不聚集,业务办理安全快捷,充分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莒南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王振龙介绍。

  据了解,为加强疫情期间疫情防控,该行严格岗位职责分工,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客户筑牢网点安全的“铜墙铁壁”。运营主管和大堂助理负责营业场所及办公区域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业务行长和保安负责测温和扫码登记工作;支行行长全面负责督导防护措施落实和客户分流工作。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形成了强大的疫情防控工作合力。

  据悉,为加强疫情期间各项防疫措施督导落实,该行监控中心通过远程监控对网点营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不间断巡视,并适时予以指导。同时,分四个时点统计各营业网点厅堂内外客户数量情况,及时传达上级部门指示要求,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庄乾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