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莒南农商银行延伸金融服务 助力客户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31 15:03:11 来源: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疫情发生以来,莒南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网点防疫工作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延伸金融服务,切实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质效。

  近日,莒南农商银行厉家寨分理处接到客户李刚的电话,得知其收到一笔10万元的电子商业汇票,2天后该电子商业汇票即将到期,但因网银证书到期无法登陆电子银行,李刚心急如焚。

  “按照叮嘱,在准备证书换发办理手续时,发现法人印章丢失了,由于公司办公地点在日照,公司又刚换了财务人员,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李刚说。

  特殊时期,该分理处现金柜员陈莹主动延伸金融服务,通过微信定位指引客户前往办理印章刻章,接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通过农商银行网银体验机,很快就完成了电子商业汇票的签收,为我们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资金保障,感谢农商银行。”李刚说。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该行不断强化金融服务,机关部室实行“三三制”工作模式,下沉基层网点协助加强金融服务,并安排专人负责沟通协调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土局、法院等相关部门,确保各项业务手续畅通无阻,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刘景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