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尧都农商银行开通线上申贷通道“零距离”满足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时间:2020-03-06 10:29: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 燕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山西尧都农商银行星火驰援,全力支持春耕备耕,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一场春耕“及时雨”,确保不误农时。仅三天时间,该行发放春耕备耕专项贷款22笔112.56万元。

      近期以来,尧都农商银行“三农”事业部迅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开通春耕备耕线上申贷通道,为客户提供“零距离”线上信贷服务,并主动与各村委对接加入480个行政村微信群,对“五个支持、五个保障”信贷政策及“果农贷”“蔬菜贷”“金粮贷”“苗木贷”等惠农信贷产品进行宣传。

      “有了这笔贷款再也不用担心资金周转问题了,等过段时间又可以进入生产状态了,尧都农商银行真是雪中送炭,是我们农民的坚强后盾!”临汾市尧都区晋生源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舰群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据悉,他承包了480亩土地,主要种植无公害蔬菜辣椒、茄子、黄瓜等。受疫情影响,本应卖个好价钱远销北上广深以及各大饭店的蔬菜订单全部取消,蔬菜几乎处于滞销或半滞销状态,使王舰群处于进退两难之地。农业生产本身就投入多,见效慢,再遇疫情影响,菜农更是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情况后,尧都农商银行“三农”事业部和土门支行上门服务,对接资金需求,按照民生、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快速响应机制,全力支援“菜篮子”工程,在王舰群申贷当日就为其办理“蔬菜贷”授信20万元,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必须拿出硬招、实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与广大客户共渡难关。”尧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斌在助力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专项研讨会上斩钉截铁地说。

      自“五个支持、五个保障”信贷政策出台后,尧都农商银行上下迅速行动,精准支持,战疫情、保春耕、送资金、畅销路,支农有担当,服务“不断档”,该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农民的忧心事,做农民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支撑,在战“疫”与服务的双重考验中践行“家”银行的承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