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2-12 10:46: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董文娜

自抗“疫”战打响以来,淳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保障广大客户群体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积极应对,联社党委书记亲自部署指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党员干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连续战斗在金融疫情防控前线,用热水和汗水谱写下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感人诗篇。

战“疫”堡垒坚不可摧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淳化联社党委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先后发布了《淳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转发省联社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十条措施的通知》,并对落实安全值班、重大事项报送、重要岗位值守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配备N95、FFP2及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46个;医用防护手套220余双;“84消毒液”135瓶;消毒器具40余个;医用酒精600公斤;过氧乙酸300公斤;护目镜50副;体温计40个等疫情防控物资,快速分发至各基层网点,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到位。

抗“疫”一线党旗“闪耀”

疾风知劲草,畏难见坚贞。自疫情爆发以来,淳化联社累计向淳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7个乡镇(中心)捐赠现金及物资共计四万元,其中捐赠现金21650元。全体干部职工勇担重担,在金融一线高效热情服务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宣传单、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政策措施,强化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对来访客户进行登记备案,积极普及疫情相关防控知识。

先锋模范锐不可当

在疫情防控一线,哪里有人民群众,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哪里有客户群体,哪里就有淳化信合人的服务身影,他们始终与人民肩并肩、心连心。通过开通金融服务预约热线、扩大线上服务渠道、保障资金结算服务畅通,及时满足了广大客户朋友的资金需求。淳化联社一名普通职工和她的伙伴们积极对接物资渠道、寻找物资,联系多家医院,累计捐助15000只医用口罩,1346副医用护目镜及3600只医用手套,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驻村干部配合村委会在监测点执勤,他们对外来返乡人员进行登记报备、体温监测、跟踪管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一人,在关键时期使党徽闪耀在防疫一线,充分彰显着淳化信合工作者的风采。

“防控疫情、冲锋在前,践行使命、勇挑重担”,淳化信合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做表率,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践行着庄严承诺,竭尽全力为淳化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