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阳朔农合行定制“农信易贷通”系列产品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时间:2019-12-25 09:19: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莫丽琴 秦继泉
      近年来,广西阳朔农合行在服务县域发展上做足文章,他们以提高办贷效率为出发点,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出台限时办结制度,在充分融合地方发展特色的基础上,相继“定制式”推出了“民宿酒店易贷”“游船易贷”等“农信易贷通”系列贷款产品,为县域的经济发展和旅游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阳朔县是国内民宿业起步最早的地区之一。今年年初,阳朔农合行在充分调研当地民宿业发展状况的基础上,对客户群体、资金需求做出细分和归类,在“快、易、高效”上下功夫,“定制式”推出“民宿酒店易贷”产品。截至目前,该行已向52户民宿业主新发放贷款5000多万元,为县域民宿业的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打造了当地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民宿名牌。
      为助力阳朔域内景区形象升级提档,阳朔农合行进一步整合信贷资源,在该行的信贷支持下,辖内遇龙河旅游度假区于5月获得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殊荣。同时,辖内的十里画廊、龙颈河等近10个景点及旅游附属设施经升级改造后,游客接待能力进一步增强。
      近年来,该行累计发放旅游类贷款超24亿元。其中综合类酒店贷款14.9亿元,景区景点类贷款6.6亿元,游船类贷款1.70亿元,乡村旅游类(含民宿)贷款1.33亿元,各项贷款持续领跑县域其他金融机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