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南江县农信联社制定“一对一”营销方案加强合作建设“校园通”智慧云平台

时间:2019-12-15 08:53: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 云
      近年来,四川省南江县农信联社紧盯教育系统业务市场,通过深入分析,精心谋划,充分发挥系统营销优势,积极建设“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成功营销全县90余所中小学校食堂资金专户,归集资金2200余万元,为“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的成功上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江七一中学是南江县唯一一所国家级重点中学,在校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480余人。这块黄金市场,一直都是县域各家金融机构竞相争夺的焦点,也是目前推广“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的最有力阵地。为此,南江县农信联社以提升服务、推广业务、金融知识进校园等方面为抓手,制定了“一对一”综合营销方案,加大业务对接和营销宣传,于今年8月成功与该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着手建设“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在省农信联社及巴中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系统搭建,“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于今年10月在南江七一中学教职工食堂试运行,于11月初在该校食堂、超市全面上线。“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在南江七一中学的成功上线,开创了县域银校合作新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为持续深化银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校园通”系统建设,在成功营销南江七一中学基本账户基础上,该联社积极在该校营销推广手机银行、社保卡、生活缴费、公职人员消费贷、ETC等综合金融业务。同时,借助该校4个食堂、1个校园超市、1条有20多户商户的商业街的有利市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及时在该校设置线下充值中心和线上充值设备。截至11月末,该联社累计在该校布放智慧消费终端50台,发放特制“校园一卡通”卡片8000余张,办理金融社保卡8000余张,通过“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实现充值2.26万笔,其中“蜀信e”线上充值1.43万笔、线下人工充值8305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