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安顺农商银行研发“党员信用贷”破解创业党员贷款“瓶颈”

时间:2019-11-28 08:56: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小艳
      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贵州安顺农商银行以开展“双基联动”金融服务为载体,以打造专属金融服务为手段,创新倾情研发“党员信用贷”,破解困难党员无担保、无抵押贷款“瓶颈”。
      据悉,安顺农商银行“党员信用贷”具有利率低、额度大、程序简、申贷快等特点。18周岁-60周岁(含)以下的创业党员均可办理,安顺农商银行基层党支部与村级(社区、企业)党支部签订“双基联动”共建协议,对威望高、信用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在利率上给予优惠,金额最高可达50万元,着力普惠广大党员创业圆梦。
      “党员信用贷”是安顺农商银行在全面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中,全面打造的“党建+”模式,通过“双签、双评、双创、双控”的方式,将“双基联动”与信用工程、“绿色信贷”、脱贫攻坚、普惠金融等工作紧密结合,构建起“银政企社农”普惠金融服务新方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