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柳河农商银行创新管理办法发放光伏发电扶贫产业贷款

时间:2019-11-20 08:47: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屈子靖
      近年来,吉林柳河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把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当作政治任务之所在、社会责任之所系、服务“三农”之所行,为柳河县光伏发电扶贫产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并为全县35个贫困村贫困户稳定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6年,光伏电站由康乐光源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运营管理及技术服务,因工程大、耗资多,该企业流动资金出现短缺,针对企业融资特点,柳河农商银行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创新制定《“光伏贷”贷款管理办法》,实行贷款利率优惠,按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同时,采用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发放“三优先”限时办结制,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着力疏通了光伏发电扶贫产业发展的“堵点”。
      作为县域唯一给予信贷支持“光伏发电项目”的金融机构,截至目前,柳河农商银行共投放光伏发电产业扶贫贷款4400万元,有力地推进光伏扶贫工作在柳河县落地见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