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唐山农商银行深化改革创新服务为区域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时间:2019-11-13 15:51: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凌振东 王洪涛
      10月23日是河北唐山农商银行开业6周年。改制6年来,该行认真落实省联社和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各项监管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全行改革经营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资产总额达到723.27亿元,比开业之初增加326.6亿元。
      该行始终牢记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立足唐山区域经济发展实际,积极对接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优化信贷投向,持续为区域经济注入信贷“活水”,服务唐山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6年来,已累计投放各类贷款312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33.80亿元。
      到今年9月末,全行涉农贷款余额达54.76亿元,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341.51亿元。为推进金融产品创新,该行建立了个人类5个系列23个产品的个贷类产品体系、企业类5个系列30个产品的公司类信贷产品体系。加强金融服务创新,上线运行客户管理等20多个业务管理系统,开通“随e盾”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渠道,有效改善了农村金融服务环境。累计发行“金凤卡”269.61万张,安装自助设备275台,布放POS机346台,手机银行用户突破44.82万户,网上银行用户突破6.84万户,能够提供“7×24”小时的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人性化、智能化服务能力大大提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