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平湖农商银行“三步曲”提升客户满意度

时间:2019-11-08 15:04: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曹敏燕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提高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平湖农商银行通过“三步曲”不断提升网点的综合服务能力,增强全体员工的履职意识、责任意识以及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造客户在网点的良好体验。
      第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求网点全体人员务必端正态度,摆正心态,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每位人员都要真正做到换位思考,能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同时不要一味地强调客观原因,真正做到急客户之所急,解决客户的需求和诉求,响应政府“最多跑一次”民生政策,提升网点的客户满意度,避免投诉事件发生
      第二步,提升柜员综合素质。该行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各种规章制度的学习,让员工掌握本职岗位的制度规范和操作流程,确保能为客户提供快速精细的服务;同时加强对员工服务理念的引导,用先进的事迹激励大家敬业爱岗并促其形成一种新风气,使员工牢固树立“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在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改进服务方式、塑造工行形象上做文章、想办法,提升服务水平。
      第三步,加大服务考核力度。将网点服务工作纳入网点绩效管理,根据网点的服务考核办法对网点人员的服务情况进行考评,对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奖励,对服务工作表现欠佳的员工进行批评扣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