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 送贷上门解农忧 

时间:2022-11-21 09:44:3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刘晓芳

  一直以来,娄烦农商银行秉承“立足县域、服务三农”发展定位不动摇,将促进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做到“身”入农村更“心”入农村,力所能及帮助百姓解决资金缺口,赋能产业发展。

  “谢谢娄烦农商银行,及时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发展产业更有动力和信心了。”家住娄烦县西六度村的高大哥是一位山羊养殖户,目前共养殖有四五十头小羊、六七十头大羊,所有山羊都在山上放养,肉质十分鲜嫩,深受消费者喜欢,市场行情十分走俏。高大哥勤劳肯干、做事踏实,为了方便照顾这群山羊,他在山上搭建了一个简易的住所,在没有通讯信号的深山中,陪伴高大哥的只有百来只山羊,他对山羊倾注了全部心力,就是为了通过勤恳劳作改善一家人的生活。看着供不应求的市场需求,高大哥萌生了扩大养殖规模的想法,但前前后后一合计,购买羊崽、修缮羊圈等需要一大笔开支,资金缺口成了摆在眼前的“拦路虎”,忧心忡忡的高大哥来到娄烦农商银行静游支行寻求帮助。

  静游支行工作人员听完高大哥诉求后,为帮助客户尽快解决资金短缺难题,该支行客户经理立刻出发,在高大哥的带领下,前往其“山羊基地”进行贷前调查,但车辆行驶到半路却无法通行,一行人员只能跟着高大哥深一脚浅一脚地朝目的地走去。虽说路程艰辛,却收获了另一番风景,高大哥边走边介绍他的养殖计划,讲授他养殖山羊的诀窍,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一会功夫,便来到了他的山羊养殖基地,不远处的山坡上,一群山羊正慢悠悠地吃着青草,不时发出的铃铛声划破了大山的寂静,瞬间有了朝气与活力。该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高大哥是村里出了名的养殖能手,为人热情,在村里的信誉口碑非常好。采集到相关信息后,该支行当天便为高大哥办理了五万元小额信用贷款,为其发展养殖产业注入了“金融活水”,解决了他的大难题。

  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兴旺。作为扎根农村的金融主力军,娄烦农商银行一直用有力度、有效率的金融服务,贴近群众了解生产生活困难,切实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客户“零跑腿”,送“贷”上门服务,用有力的担当和举措践行“情系农村、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