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点亮微心愿 助力微梦想

介休农商行城关支行党支部助力社区实现居民微心愿

时间:2022-08-11 09:41:0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任邦勇

  一个盼望的书包、一套看中的名著书籍、一个心仪已久的篮球,一个个小小的心愿都寄托了孩子们对生活的期待。8月10日,城关支行党支部联合崇文街社区大党委共同开展“点亮微心愿 助力微梦想”活动,帮助9个社区家庭圆梦微心愿。

  城关支行党支部所在的崇文街社区,是北坛街道下辖六个社区中住户最多、商铺最多、驻区单位最多、人口密度最大的社区。崇文街社区率先推行了“大党委”制,并在2022年7月推行了居民点单-社区派单-单位(党员)接单的“三单”服务模式。介休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党支部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社区内与其他成员联合开展的各种党建工作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之前,崇文街社区大党委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了辖内居民“微梦想”、“微心愿”“微诉求”,共收集了27项需求清单,清单一经发放,城关支行党支部积极认领10项清单,并按照心愿清单,精心为社区家庭准备礼物。

  活动现场,党员们将认领的“微心愿”亲手交给心愿人,孩子们双手接过这些爱心物品并且对送出爱心的党员们表达了感谢。

  小心愿大希望,每一份爱心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聚成一股股甘泉,滋润社区群众的心田。下一步,城关支行党支部将进一步动员党员力量,充分发挥责任担当意识,组织开展社区内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居民法律意识,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践行“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