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左权农商行推进业务转型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27 10:21:5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山西左权农商行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农信社“五大优势”,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使命,持续推进信贷业务转型发展,将普惠农户和小微贷款投放作为主导方向,将“整村授信”作为有力抓手,全员出击,主动作为,大力拓展信贷业务。

  认领全员化,服务更主动

  为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确保市场营销科学精准,全行总动员对贷款实行“名单制”营销,让所有客户经理主动认领营销区域,层层传导压力,提升主动营销意识,实现全员拓展营销,通过“走出去”、“上门对接”、“零距离营销”,建立客户走访需求台账,全力推进增户扩面战略,做深做实精准建档,用好用活建档数据,全面摸排辖内客户信息和金融需求。领导班子示范挂帅、中层人员带头走访、全体员工认领营销,覆盖所有社区、商圈、市场,确保了每个商圈有人拓、每个市场有人管。

  营销网格化 服务更精准

  该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助力小微、支持实体”的定位不动摇,充分发挥农商行点多、面广的优势,扎实开展“整村授信”、“红马甲”营销等活动,进一步摸清市场底数、掌握客户需求、明确发展方向。同时,全行19个涉贷网点分类、分层、分区,逐村逐户、“地毯式”开展“大走访”“大营销”,乡镇网点重点做农户支持,城区网点重点做小微企业信贷投放,精准营销、定向营销,稳步推进整村、整社区、整园区的评级授信。

  宣传多元化 服务更贴心

  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与社区、(村)居委会进行对接,结合县域产业和经济发展新特点,开展“金融夜校”讲座,强势宣传“辽薪贷”、“辽e贷”等信贷产品;同时紧抓“双节”时点,利用务工人员返乡有利时机,加入社区、村民微信群中,进行宣传营销。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特色舞蹈小视频,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平台吸引了大量客户粉丝的关注,不仅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全面了解金融产品,而且也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距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