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农信(达州)组织开展运动项目选拔赛

时间:2022-08-08 10:00:5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煜 黎贞

  盛夏八月,万木争荣。为选拔出优秀运动队员备战四川农信第五届职工运动会,8月4日,四川农信(达州)在达州市体育馆开展运动项目选拔赛。达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向彦明,纪委书记张学德到运动场地观看运动赛事组织情况,与运动员亲切交谈,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

  观看交流中,向彦明肯定并鼓励大家:一重在参与。运动比赛是凝聚合力、增进友谊的重要方式,也是丰富企业文化、打造现代金融企业的重要举措,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刚参工的“初生牛犊”还是有多年工龄的“运动健将”,能够踊跃报名参加选拔赛就是迈出了第一步,值得肯定。二重在锻炼。本次选拔赛是对四川农信(达州)广大员工体育素质、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希望全体队员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四川农信(达州)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三重在团结。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用心感受运动快乐的同时,通过比赛进一步凝聚合力、增进友谊。

  选拔赛共分为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接力赛、男子3000米长跑和女子1500米长跑7个项目,分别在5个赛场同时进行。伴随着热烈的欢呼、此起彼伏的笑声,全体参赛队员迎着烈日在各个赛场上激烈角逐。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突破自我,同时秉承“参与、团结、拼搏”原则,大家互相加油鼓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据悉,本次选拔赛将根据选手综合表现情况,选出优秀运动员组成四川农信(达州)运动队,代表全市农信系统出征四川农信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片区赛和决赛。此次运动会选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了全市农信系统凝聚力、向心力,也充分展示了全市农信社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接下来,全市农信社员工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四川农信(达州)改革发展凝聚力量、激发活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