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 安全保卫从“基础保护”到“升级保障”

时间:2022-07-25 11:09:0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宋斌

  风险是底线也是高压线,加强案防能力是银行发展、壮大的根基。清徐农商银行通过完善应急预案和保障机制、重点岗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安全达标高标准推进等方式,持续升级安保体系,防患于未然。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清徐农商银行明确职责、完善管理,继续做好全辖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对各网点部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火灾风险隐患排查、火灾防范宣传督导及火灾隐患整改落实等工作,按月汇总消防安全排查情况,做到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持续推进“三零”创建。按照“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目标要求,持续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按月落实“三零”工作情况,并结合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风险治理效能,通过着力化解上访、事故、案件引发的不稳定因素,提高治理能力和风险保障能力。抓实营业场所安防达标。清徐农商银行牢牢紧盯“营业网点四年达标升级规划”目标,科学制定升级改造规划和达标实施方案,从安保设施、保障措施、应急预案等方面投入资金、精力、时间进行“立体升级”,全面落实营业场所安防设施四年达标升级改造,当好经营发展的“护身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