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微笑天使”靓厅堂

记山西省陵川县农信联社营业部大堂经理平璐敏

时间:2022-05-09 15:26:4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年是52个星期或365天的记忆,而对于服务在农信社基层一线的她来讲,一年是8760个小时,更是525600分钟定格的鲜活画面。她,就是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营业部大堂经理平璐敏。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青春之美应是奋斗之美,青春之责应是奋斗之责。90后的平璐敏入职十年以来,始终用真挚的情感,温暖的言语,贴心的举止服务每一位客户,连续七年获得“优秀大堂经理”、“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曾荣获全市农信社首届服务礼仪大赛个人二等奖,不仅展现了青春之美、奋斗之美,更展现了一名优秀大堂经理的良好形象和动人风采,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客户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动力”,这是平璐敏的理想,也是她的心得。多年来,服务客户的点点滴滴让她深深的体会到,工作必须认真,服务必须用心,认真做事能把事情做对,而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的确,站在服务工作的最前沿,每一个小举动都代表着的农信社的形象,因此,她工作仔细、一丝不苟,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从不敢有丝毫懈怠,始终如一把最好的表情和服务奉献给客户。随手记录客户反映的问题,已经成为她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流程,每天都要抽时间把遇到的不同问题都记录在自己的笔记本上,以备在夕会的时候和同事一起交流探讨改进的方法。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平璐敏就是这样,把学习运用于实践之中,使实践成为了检验学习成果的练兵场,不断在实践中锤炼了真本领。大家都夸她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好青年,是一个有心的细心人。

  金融业的竞争,说到底是一种信誉的竞争,服务的竞争。谁的信誉好,谁的服务好,谁能更适应顾客的需要,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讲,服务是一种文化,服务是一种精神,服务就是形象,服务就是品牌,服务就是效益。平璐敏敢于想别人所未想的事,干别人不愿干的活,吃别人不愿吃的苦,因为身勤、嘴勤、腿勤,客户对她的服务十分认可,个人业绩一路飙升。

  爱出爱返,福往福来。平璐敏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跳跃在营业厅的每一个角落,她用天真、活泼、乐观的心态奏响了“热情洋溢,优质服务”的青春之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