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青春火样红 豪情向未来

陵川县农信社青年才俊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勃勃生机

时间:2022-05-09 15:27:1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典型是鲜活的价值引领。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朋友用奋斗创造精彩,用责任成就未来,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近日组织召开座谈会,号召全体青年员工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凝聚团结力量,为推动农信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座谈会上,晋城市农信社系统“劳动模范”、“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及基层青年员工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纷纷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以实际行动证明,当代青年不愧为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

  该联社副主任、团委书记马雪军向全体青年员工发起倡议。一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坚持把个人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始终保持正确人生方向;二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惜时如金,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三要岗位成才助力发展。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在实践中多学多思多想,以真才实学助力改革发展。

  这是奋斗者的时代,这是追梦者的时代。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聂鹏代表联社党委向全县农信社系统青年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树牢理想信念,把好方向,做有志向的好青年。全县农信社改革发展的重任寄予在广大青年员工的身上,大家就是未来和辉煌,因此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勇于创新、建功立业,不断创造一流业绩,真正成为各个岗位上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为改革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二是提高综合素质,善于修身,早有品德的好青年。青年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希望今后省市县组织的各类技能比武竞赛活动中,能够看到更多的青年员工成长为业务标兵、技术能手。广大青年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三是务实努力工作,勇于奉献,做有作为的好青年。青年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广大青年员工要始终牢记四点:首先是责任。责任是一个人立身做事的根本,要尽职尽责,担当负责。其次是勤劳。要积极主动,勤奋工作,积累更多的阅历,当好多面手。再次是务实。做业务要实实在在,对工作要认真负责,努力在实干中展示能力,实现价值。第四是创新。要敢想敢干、敢于创新,充分发挥优势,在各自领域有所创造、有所建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