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流动金融服务站获农牧民点赞

阿勒泰农商银行发扬“挎包银行”传统

时间:2019-11-06 15:02: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 晶
      10月16日是新疆阿勒泰市二牧场活畜交易市场的交易日,来收购牛羊的巴合提别克一改以往带着大包现金的习惯,只拿着一张新疆农信社的银行卡就潇洒地来了。
      “从前,我们到交易市场买牛羊,都要先到银行取上钱再来,怀里揣着几十万现金在市场里转悠,既辛苦又不安全。如果数量多,还要开车到市区银行排队转账,折腾好几个来回。现在好了,阿勒泰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就能给我们办业务,双方价钱谈好,立马就能把钱转账到对方卡里,别提有多方便了,真的感谢农商银行提供了这么好的服务!”巴合提别克笑着说道。
      阿勒泰市二牧场活畜交易市场是新疆第二大、阿勒泰地区第一大活畜交易市场。据统计,今年1月~7月,已经完成交易量41万头(只),交易额15亿元。
      阿勒泰农商银行为了农牧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于今年10月开始在交易市场开办流动金融服务站,通过无线网络便携式现场业务机为买卖双方交易办理开户、转账、挂失等业务。同时,手把手教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免费办理新疆农信二维码,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高效、安全的农信服务。流动金融服务站一推出就得到了无数点赞,仅10月16日一天,服务站就办理业务136笔,转账金额高达610万元。
      阿勒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卫军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地,服务‘三农’,以发展普惠金融为目标,发扬新疆农信‘挎包银行’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创新农村金融服务新理念、新模式,深入推进金融服务‘进村入企’,向末梢延展,扎实做好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工作,夯实发展根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节约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办事成本,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和金融服务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