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冷水江农商银行:助力脱贫攻坚  做实普惠金融

时间:2019-11-04 09:59:53 来源: 作者:谢 倩
为增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解决普惠金融力度不够、难以落地的问题,促进扶贫小额信贷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中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贫困农户家中,把政策带下去,把问题带上来。
深化认识:该行成立了金融扶贫工作小组,有力提升了扶贫工作的组织性、科学性和系统性。同时,为加快扶贫小额信贷投放工作进度,推出了“扶贫贷”等信贷产品,并将贫困户评级授信流程进行简化,有效解决了其资金短缺的难题。
同步宣传:该行把各乡镇支行和金融扶贫服务站作为金融扶贫宣传主阵地,通过LED显示屏、柜台引导、微沙龙、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扶贫小额信贷产品和扶贫政策进行宣传讲解。今年累计发放扶贫宣传资料8000份,接受咨询14人次,激发了贫困户的“志气”和“智气”。
应贷尽贷:通过入户走访,该行对全市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有效分类,对符合“四有两好一项目”的及时进行评级授信,积极给予信贷支持,实现应贷尽贷、应贷快贷,有效满足其金融需求,确保实现产业脱贫不愁资金扶持,不缺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