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帮助涉农企业扩大经营规模

陵川县农信联社创新信贷产品

时间:2019-10-31 11:22:2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 潮 中 秋
      上个月,正当受困于规模扩建、流动资金紧张的山西省陵川县九光食用菌种养专业合作社仅用五天时间,就顺利从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获得了一笔50万元的贷款,一下子解决了燃眉之急。合作社理事长李国芬用“及时雨”来形容这笔贷款。
      然而四年前,该合作社还只是搞蔬菜大棚,当时李国芬也一直想扩大经营规模,但因资金捉襟见肘,也只是想想罢了。后来,得知陵川县农信联社有专门针对“一村一品”的贷款业务,不仅门槛低,速度还快,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提交了申请。没想到,这笔贷款很快便通过了审批,资金打到了账户上。
      作为土生土长的农村金融机构,多年来,该联社确立和秉持了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打造了一系列支农服务品牌——“农户通”系列信贷产品,意在帮助涉农微小企业及广大农户贷款及相关的金融服务。这款产品很快也以办理速度快、放款时间短的优势,在众多涉农信贷产品中脱颖而出,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随着“农户通”系列贷款的成功,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微型贷款方面又陆续推出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春耕备耕贷款”“农户联保贷款”“合作社互保贷款”“土地流转贷款”“林权抵押贷款”等10余款特色支农信贷产品,分别有着手续简便、流程快捷、利率优惠、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等优点。同时,针对广大“三农”客户,该联社通过有效统筹信贷产品、结算渠道、代收代付、助农取款、POS机、“安贷宝”、电子银行、网上银行等金融产品,为众多涉农企业及农户提供一站式、一揽子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包括九光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在内,该县农信联社涉农贷款余额达到11.8亿元,占贷款余额的98%。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