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金融研究

沂水农商银行积极对接各类客户 摸索精准营销的新路子

时间:2019-12-31 10:16:10 来源: 作者:刘秀亮

沂水农商银行零售业务部积极对接政府机关,通过多种途径获得沂水县纳税企业、家庭农场、新型职业农民、各乡镇种植大户、养殖大户、乡村好青年、电商企业等客户清单。分发网点。截至12月底,全行共对接客户5000余户,摸索出行业客户精准营销的新路子。

转变营销方式,拓宽营销渠道。各网点严格按照省联社《关于加强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的指导意见》要求,以客户对接名单为抓手,找思路,找做法,积经验,攒资源。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推进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工作。针对前期已经对接完毕的客户,根据行业分类,再针对行业特点。根据各行业不同时期的资金需求,采用电话回访、发送短信、上门营销等方式回访客户,精准营销。从而有效拓展零售贷款业务。

转变宣传方式,扩大影响范围。元旦、春节将至,各网点开展专项营销活动,早行动、早部署、早落实。重点营销沂蒙云贷、税单贷、青年创业贷、拥军贷等信贷产品,配合整村授信、厅堂营销等活动。收集整理客户信息,深挖客户需求,积极引导客户用信,一鼓作气打好冬日攻坚战役。在车站悬挂横幅,例如“沂水农商行欢迎创业人员返乡,大家辛苦了”等,树立了沂水农商行关爱外出务工人员的良好形象。以短信、电话等形式向外出务工客户进行节日问候,送上祝福短信或祝福电话,在务工人员返乡前,对手机的务工客户发送短信进行宣传,吸引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

冬日攻坚期间,沂水农商银行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加强了中小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沟通与信任,,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达到了合作共赢的目的。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的问题解答,收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