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金融研究

四川省农信联社巴中办事处调研分析经营形势以管理创新促改革发展

时间:2019-11-12 14:56: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冯 川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四川省平昌县域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深入分析平昌县农信联社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精确定位查找目标任务差距,靶向发力弥补金融服务短板,四川省农信联社巴中办事处党委书记杜代余深入平昌县农信联社调研。
      平昌县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赖弘在座谈会上总结分析了今年前三季度业务经营基本情况,查找当前目标任务差距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以“务实抓好存款组织、贷款营销、不良贷款压降、增收节支、电子银行和中间业务、案件防控和合规银行建设、党的建设”等具体措施作为下一阶段主要工作重点向办事处作了详细汇报。各条线部门及片区(业务部)负责人对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发表了意见。
      杜代余在认真听取了该联社的工作汇报和全体中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平昌县农信联社全体管理干部要持续做好存款组织,壮大整体资金实力;要抢抓政府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契机,把握账户开立、贷款营销等主动权,创新“政、保、企、银”风险共担机制,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有效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着力构建员工正向激励机制,奖励一批在改革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锋模范,切实增强干部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
      他还指出,平昌县农信联社当前的中层管理干部队伍是值得肯定的,但各级管理干部要时刻保持与时俱进、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并在工作中锤炼和实践,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座谈会期间,巴中办事处相关领导根据行业发展现状对平昌县农信联社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即要认真贯彻落实四川农信巴中办事处关于贷款管理“315”工作,扎实做好已发放贷款的债权管理,不断提升平昌县农信联社信贷资产质量;要提前做好乡镇机构的业务量统计,充分研判当前行政区域划分形势,合理布局网点和人力资源配置;对于金融服务空白乡镇,要加大ATM机、CRS机、POS机及EPOS机等设备的投放力度,建立“2+N”机构或乡村综合金融服务站点,有效发挥金融服务联络员作用;要提高人力资源利用率,在旺季工作期间,扩充营销宣传队伍,切实提升营销宣质效果;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在此次调研期间,办事处领导一行还深入平昌县板庙镇考察了民营企业四川平昌海越农业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