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增强员工操作风险防范意识

兴隆县农信联社举办合规教育培训

时间:2019-10-30 11:06: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赵一洁
      近日,河北省兴隆县农信联社按照省联社依法治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深入推进合规教育培训。
      为使干部员工从行动上真正做到遵规守纪、爱岗敬业,将规矩落实到言行中,兴隆县农信联社特聘请专业讲师对全体员工进行执行力与凝聚力培训,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激发他们的潜能、激情和创造力,让员工们改变了固有思维方式。同时,该联社通过对柜面业务风险案例的讲解,使临柜人员,特别是新入社的员工明白柜面是农信社的基石所在,是农信社与客户发生关系的最重要的窗口,警醒员工提高对操作风险防范的技能和意识,实现柜面业务的“零差错、零缺陷”目标。
      为引导广大员工正确认识违纪与违法的因果关系,工作中坚决避免以习惯代替合规,以信任代替制度,该联社要求将学习与工作密切结合,打好“组合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大力营造遵规守纪的良好风气。
     兴隆县农信联社通过举办专业知识与法律、法规点面结合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而促进员工学有所悟、学有所精,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渐提升全员合规的文化素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