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沅江农商银行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30 11:04:0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万 珍
      近日,湖南沅江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党员、中层骨干共160余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该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回首农信人的使命。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看图片、观实物、听解说,体会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回顾党的艰辛历程。活动现场,该行邀请益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的主题教育党课。
      随后,该行还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主题会。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宋海强带领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对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提出相关要求。会上,该行领导对2019年上半年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对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建+金融推进整村评级授信”、不良贷款压降以及客户信息治理等工作目标。
      沅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乐平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全行要守初心、明使命,要找差距、找原因,要抓落实、出实招。随后,他对该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奋力冲刺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