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多措并举完成不良贷款压降任务

石家庄市藁城区农信联社发挥绩效系统考核作用

时间:2019-10-30 11:02: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卢亚丽
      近日,河北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王河山一行赴石家庄市藁城区农信联社就高风险化解工作进行调研,石家庄市域内5家农商银行董事长和藁城区农信联社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藁城区农信联社理事长罗向军就2019年以来该联社高风险化解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行了介绍。1~9月,该联社存贷款拓展及表内不良贷款压降均完成三季度任务目标的200%以上。截至9月底,不良贷款余额下降了3.08亿元,其中现金收回8000多万元。
      石家庄审计中心主任郭满平就藁城区农信联社现状进行了分析,对该联社今年取得的成就和工作措施予以赞同,并指出藁城区农信联社未来的工作重点仍然是化解不良,抓好队伍建设。
      王河山听取了汇报后对藁城区农信联社的化解风险工作的思路、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期间,他对该联社日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表示,要对标银保监局的监管标准,找差距、找方向、找工作着力点;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要把重点工作放在发展上,多学习先进经验、多与地方政府沟通,利用征信系统,多措并举压降不良;要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的管理,发挥绩效系统的考核作用,调动各方面的力量,齐心协力化解不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