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加快信用体系建设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正蓝旗联社召开“网格化”项目固化推进会

时间:2019-10-28 15:58:3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高娃
      为进一步推进正蓝旗联社“网格化”营销服务工作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深度融合,10月26日下午,正蓝旗联社组织召开了“网格化”项目固化推进会。联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人员及上都镇内各网点主任、副主任、信贷员、不当班柜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闫树军同志主持。
      会议以会代训的形式,从金融服务需要、市场竞争需要、业务发展需要等多方面阐明了对“网格化”营销服务进行再次固化的主要目的及重大意义,从外拓营销的流程、技巧、方法以及话术掌握、寻找优质储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树立“意在营销、重在经营、赢在用心、贵在坚持”的服务理念,打好“网格化”营销服务持久战。
      闫树军主任在作会议总结时说,正蓝旗联社“网格化”营销服务工作是将金融服务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机结合的重大创新,信用体系建设能够在有效增加信贷投量和提升金融产品创新能力过程中发挥基础性作用,同时也能够提高农牧户、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信贷可获得性。他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会“网格化”营销服务工作作为联社的一项战略部署,不仅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为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一个切入点,要放下面子、放大胆子、迈开步子,全身心投入到营销服务工作中,有效实现信用建设、信用意识、信用支持的有机融合,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大政方针在正蓝旗联社落地,用实际行动帮助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纾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图为会议现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