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融水县农信联社召开农商银行创立大会深化体制改革增强服务功能

时间:2019-10-22 15:38:06 来源: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 作者:韦家超

近日,广西融水农商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融水县农信联社召开。融水县农信联社领导班子、各股东代表出席会议,融水县农信联社各部室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融水县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贾云贵主持并向大会作融水农商银行筹建工作报告。贾云贵指出,为深化融水县农信联社体制改革,进一步明晰产权关系,切实转换经营机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服务“三农”功能,更好地促进城乡经济统筹发展,在融水县农信联社股东自愿、并征得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同意的基础上,融水县农信联社于2018年6月开始了农商银行筹建前期工作。融水县农信联社在自治区联社、县委、县政府与各级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不断优化经营指标、完善法人治理、健全内控制度,全力做好了农商银行筹建的各项工作。他认为,融水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已经就绪,符合开业条件。他强调,本次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后,筹建工作小组要按照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机构的有关要求,及时整理报送开业申请材料,待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机构验收、批准开业后,筹建工作小组要及时办理《金融许可证》的换发和工商注册登记,做好开业的各项准备工作,择日挂牌开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