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邹城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覆盖离退休党员

时间:2019-10-22 15:37:15 来源: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 作者:王超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邹城农商银行积极创新,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形式,按照全覆盖、强活力、重实效的原则,扎实推进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针对全行129名离岗(退养)党员实际情况,该行研究制订“三个一”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一份关怀送到家,由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上门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在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诉求的同时送上温暖的组织关怀;一封信件送到手,向每一名离退休党员寄送《致全行离岗(退养)党员的一封信》纸质信件和《邹城农商银行》报纸,不仅增强了主题教育的仪式感,还让离退休党员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当前进展情况。

为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该行采取广大老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组织活动生动活泼。创新集体活动,组织全行350名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开展“学习强国”积分抽奖活动,在提高学习趣味性的同时引导退休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在交流中沟通思想,在互动中开展主题教育。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