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永顺农商银行塔卧支行贴心服务解决客户“幸福”烦恼

时间:2019-10-22 15:25:12 来源: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 作者:马 渡 石婷婷

“你们农商银行的服务真的太好了,之前还担心你们会嫌麻烦,不给我存,没想到你们二话没说,就把我的‘老大难’给解决了,真是太麻烦你们,太感谢你们了。”湖南永顺农商银行塔卧支行客户丁女士感激地说道,并对经办柜员认真工作,热忱服务的态度给予高度赞誉。

日前,丁女士提着一大盒子一元、五角的硬币,满面愁容地走进了塔卧支行大厅,她来到窗口,面带难色地问:“你们能存硬币吗?”当班柜员热情接待了她,并肯定地告诉她能存,丁女士脸上顿时露出了笑容。在清点、整理、打卷硬币的时候,丁女士说道:她是某学校小卖部店主,面向的客户多为学生,每周都会收到一些硬币,既换不出去,又很少有银行愿意接收,只能都积攒在家里,每天看着它们就纠结,这下可解决了她的大问题。经过半小时的盘点汇总,一元硬币900枚,五角硬币150枚,共计1050枚,总金额975元。随后,当班柜员为丁女士顺利办理了硬币存款手续。

近年来,该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用心服务,客户至尊”的服务理念,以高效贴心的服务,实实在在的行动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拉近了同客户之间的距离,全力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