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沙湾农商银行深挖客户资源存贷款市场份额创新高

时间:2019-10-08 23:21:36 来源: 作者:

截至6月末,新疆沙湾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57.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1.11亿元(含转贴现),分别较年初增长4.74亿元、19.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3亿元、14.20亿元;存贷款占比55.84%、55.71%,较年初分别增加6.98、15.64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分别增加7.94、9.68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

自年初以来,沙湾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联社2019年“1+1+1+4”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深耕本地市场为基础”的经营理念,深挖客户价值、市场需求与服务潜能,坚持回归本源,着力在深耕本土上下真功、出实招、见成效。

沙湾农商银行将客户“大走访”作为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眼睛向内,聚力本土,因地制宜。通过对沙湾县域重点项目、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等开展常态化走访,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财政补贴、专项拨款等情况,了解金融服务需求,深入挖掘客户价值。

沙湾农商银行上半年营销开立对公账户151户,代理发放拆迁补偿款1.5亿元,代理发放棉花补贴资金7.4亿元,代理发放社保、富民安居、农机具补贴等1.9亿元。农户贷款累计投放21.9亿元,城市个人贷款累计投放3.02亿元,企业法人及农村经济组织类贷款累计投放5.61亿元。

自3月份以来,沙湾农商银行开办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业务,利用熟悉供应链上核心企业的优势,打通整个链条的金融服务,实现对分散孤立、高风险小微企业的捆绑营销。截至6月末,该行依托5家核心企业办理了41笔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业务,金额1.7亿元,为38户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金融服务,覆盖采矿业、交通运输业、农林牧渔业、批发零售业、制造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6个行业,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从年初至6月末,该行共完成“信e贷”授信447户,授信总额8293.50万元;现已用信366户、593笔、用信金额5756.75万元,完成区联社按季分配任务的138.12%。

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沙湾农商银行结合实际先后研究制订了一系列措施办法,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积极开展移动金融上门服务,不仅提升了辖区客户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也为各支行增加了一项新的营销方式,更是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人性化服务理念真正体现到业务的各个环节。同时,积极开展存款营销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加深客户对沙湾农商银行的了解和认识,更大限度满足客户理财服务需求,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办理“爱永存”系列协议存款789笔,金额2.04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