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博白县农信联社及时发放信贷资金帮助养殖户渡过转型难关

时间:2019-10-08 18:06:27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猪瘟疫情给养殖业带来巨大影响,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农信联社及时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帮助养殖户渡过难关。

去年,博白县发生猪瘟,当地养猪户纷纷转移养殖路线,改为养鸡、养鸭、养鹅等,但普遍缺乏资金。博白县农信联社为帮助当地养殖户走出困境,加大了农户种植养殖信贷倾斜力度,放宽了农户融资门槛。“两千只小鸭子,每只6元,鸭苗费用一万两千元,每天鸭料要两百元,每天都在增加,养猪因为遇到猪瘟,亏损了差不多10万元,现在资金非常紧张,十分感谢博白县农信联社及时放贷,解决了燃眉之急,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凤山镇周屋村的养殖户周说道。原来周为广养鸭需要资金,便找到信用社贷款。为了帮助周为广解决购鸭料的资金问题,博白县农信联社凤山信用社为其发放了1万元贷款。

截至6月末,博白县农信联社共发放各类贷款160.09亿元,其中小额农户贷款4.15亿元,养殖贷款18.54亿元,种植贷款8.96亿元,用确确实实的行动助农发展,在特殊时期展现特殊贡献,支农再发力,帮助全县农户再造财富梦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