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平江农商银行:追寻“骆驼精神”厚植文化底蕴

时间:2019-10-08 17:59:27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近日,湖南平江农商银行组织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前往汨罗市任弼时纪念馆及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教育活动。

在任弼时纪念馆,研究员周霞飞老师首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信仰坚定、不忘初心,坚持真理、敢于担当,不辞劳苦、负重前行,少取多予、廉洁奉公四个方面讲述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等方面的丰功伟绩,以及他从一个追求真理的进步青年到成为党和军队重要领导人的光辉奋斗历程。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随后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玉书的作主题教育报告中深刻地指出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他强调,平江农商银行成长在农村,发展也为了农村,全行党员干部要强化真心实意服务农民的初心,始终坚守“敬业为农、根植农业”的三农情怀,争做“一懂两爱”的农商人。要懂农业,把汗水洒在田野里,成为“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爱农村,把身子扑在土地上,极力为乡村谋振兴;要爱农民,把感情贴在民心上,一心为农民谋幸福,将该行办成老百姓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要充分发扬“能坚持走一百步,就不走九十九步”的“骆驼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任弼时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及《湖南农信人承诺》。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卫明宣读了《湖南农信宣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