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岳阳农商银行:开展“百名退伍军人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10-08 17:59:27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联社改革发展大会精神,推进全行“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活动落实落地,充分发挥退伍军人先锋模范作用,8月1日,湖南岳阳农商银行开展了“百名退伍军人大走访”活动。

该行组织在职退伍军人20余名,上门走访服务辖域内退伍军人,采取“一对一”进行帮扶方式。对创新创业、积极进取且确有信贷需求的对象,建档立卡,建立台账,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开展评级授信。对生活特别困难的退伍军人进行慰问。

此次慰问辖内转业军人、复员军人、退役军人共计100余名,不仅加深了岳阳农商银行与军人的情谊,也体现了该行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